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White Knight

・白薔薇約克家族(THE WHITE ROSE OF YORK)

白薔薇紋章是約克王室(House of York)的象徵,並已經被採納作為整個約克郡的象徵。本公司的工廠座立於約克郡的心臟地帶!

・WHITE KNIGHT白騎士的起源

白騎士意謂~身著閃亮盔甲的騎士

當你面臨困難處境時幫助你的人。例如「她一直在尋找身著閃亮盔甲的騎士將她從枯燥乏味的生活解救。」

在中世紀時代(公元500至1500年),騎士是騎著馬的士兵,並應該幫助與保護女性。

・WHITE KNIGHT白騎士乾衣機

白騎士在2011年榮獲知名雜誌評選為英國『最值得信賴的滾筒乾衣機品牌』,與德國大廠Miele(米勒)具有相同可靠性。《Which?》雜誌是英國一本獨立性產品測試及消費者評論雜誌,他們在此調查中全面測試了英國各大品牌。

在這大規模的測試中白騎士乾衣機的可靠性出類拔萃,而這也是最終我們在購買電器用品時所追求的!

・Crosslee PLC (克洛斯理) 公司的歷史

荷蘭皇家飛利浦公司管理部門於1986年將自己公司的舊型乾衣機生產設施收購後,在英國哈利法克斯成立了克洛斯理公司。

・大衛•羅斯先生與德里克•克利先生

成為新公司所有人,在他們經營管理之下,公司已經發展成為歐洲最大的精 品電動與天然氣滾筒乾衣機製造商之一。

・Crosslee PLC (克洛斯理) 公司介紹

Crosslee Plc是一間英國公司,並自1986年以來持續在英格蘭心臟地帶西約克 郡的哈利法克斯(Halifax, West Yorkshire)生產滾筒乾衣機。本公司技術先進的 工廠擁有尖端設備,能夠同時生產9種不同設計的滾筒乾衣機,且平均每生 產一台乾衣機只需要9.5秒,相當於每年生產超過60萬台。我們的白騎士品牌 (White Knight)目前在英國擁有22%的市占率。

事實上,在2011年白騎士已成為英國最值得信賴的滾筒乾衣機品牌,與德國 精品大廠Miele(米勒)的乾衣機一樣可靠。同一年,克洛斯理公司歡慶成立 25週年,而在2012年見證了第1200萬台乾衣機產出。

・Crosslee PLC (克洛斯理) 公司現況

目前Crosslee Plc 的營業額40%來自出口銷售。每年將20萬台以上的乾衣機由White Knight以及代工品牌銷往世界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