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歐式窄身設計

延伸閱讀| 陽台空間比較小也能容納洗衣機和乾衣機嗎?

  現代都市居住空間較為有限,住處也不一定有陽台可以曬衣服,或者有陽台但空間不大,且台灣的氣候潮濕多雨,又有空污等問題,種種不理想的晾衣環境,讓洗曬衣物這件事變得有些艱鉅。衣服找不到地方曬嗎?其實可以洗衣機再加上乾衣機,或是直接選用滾筒洗脫烘。
  小陽台放洗衣和乾衣兩台機器其實不難,選擇窄身洗衣機,買個鐵架再加上乾衣機,簡單就能1+1,但要注意兩台機器如果在同個電力迴路不建議同時使用,以免用電危險。以及乾衣機的款式在選擇上需要斟酌,如有排風管的機型,要考量到排風管的走向等問題。
  
滾筒洗衣機以日系(斜取式)而言,普遍體型都比較大,對小空間來說就顯得不夠友好FRIGIDAIRE(美國富及第)2019年新款洗脫烘變頻式滾筒洗衣機,就想到這樣的問題,採用歐式設計,窄身方正,單邊寬度不超過60cm,且為冷凝式乾衣,無須排風管,不受限於小坪數,即使小空間也可輕鬆擺放。
  最後,
如果不習慣使用乾衣機,也可以選擇在室內晾衣搭配高效除濕機強化乾衣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