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單洗脫洗衣機加上乾衣機
滾筒洗脫烘洗衣機

延伸閱讀| 洗脫+烘和洗脫烘的優缺點比較

※ 一般單洗脫洗衣機加上乾衣機(洗脫+烘)

優點:
1. 洗滌衣物和乾衣重量可以相同,但烘乾衣物越多,需要乾燥的時間就越長。
2. 洗衣機與乾衣機可同時使用。

補充說明| 如果洗衣機有加熱水溫功能,就不建議與乾衣機同時使用,尤其是在同一個電力迴路。

缺點:
1. 比較佔空間,且乾衣機要考慮排熱氣問題。
2. 洗滌完成後,如沒有及時取出並放入乾衣機中,衣物放久了可能會有異味。
3. 洗脫加上乾衣機,兩台機器的價格會高很多。
.普通一台12kg滾筒單洗脫洗衣機(約2~3萬),加上12kg滾筒乾衣機(約2~3萬),價格會在4~6萬;加上8kg滾筒乾衣機(約1~2萬),價格會則是3~4萬。
.FRIGIDAIRE(美國富及第)滾筒洗脫烘洗衣機,活動期間會有2~3萬不等的價格。

 

※ 滾筒洗脫烘洗衣機

優點:
1. 方正設計比較不佔空間。
2. 洗脫烘一次完成,不用再買乾衣機。FRIGIDAIRE滾筒洗脫烘可以單獨烘乾,功能大幅強化。
3. 洗脫烘全流程結束,與單洗脫再烘乾的時間差異不大。

缺點:
1. 洗脫容量和烘衣容量不相等,建議衣物一次不要放太多。
2. 不能烘乾的衣服要另外挑出來洗,也可以分段設定,先設定單獨洗脫,待洗脫完成後,把不能烘乾的衣物取出,再進行烘乾,但此種方式僅限定可使用單獨烘乾的滾筒洗脫烘洗衣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