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延伸閱讀| 冷凍櫃為什麼會結霜呢?

  普遍臥式冷凍櫃是直冷式設計,利用空氣自然對流的方式,經由蒸發器及冷媒,以熱傳遞來吸收熱量,使冷凍櫃降溫,達到製冷的效果。而結霜的主要原因,是來自打開冷凍櫃時,冷熱空氣交會,以及外部水氣、濕氣接觸到冷凍櫃的低溫,就會結出薄霜,台灣溫度濕度都偏高,所以越常打開冷凍櫃就越容易結霜。結霜達到一定厚度就必須清除,以免影響冷凍櫃製冷效果。

【除霜流程】

1. 將冷凍櫃內部冰的東西移出,放入可保冰的容器內,建議挑選冷凍櫃內食品消耗差不多的時候進行除霜,以免影響食物品質。
2. 關閉電源,拔除插頭,打開冷凍櫃門,讓室溫融化冰霜。
3. 拔除櫃內底部排水蓋,及外側出水蓋,以便排水。
4. 用乾毛巾擦乾內部水份與殘霜,並蓋回排水孔和出水孔。
5. 接通電源,靜待內部溫度降低使用,或開啟急速冷凍功能,快速降低櫃內溫度,但此功能為手動開啟,待降溫後記得手動關閉。

  覺得定期除霜麻煩嗎?也可以試試FRIGIDAIRE(美國富及第)立式無霜冷凍櫃,風冷設計免除霜,直立設計好拿取,放置食品一目了然!

 

返回原文>>
冷凍櫃如何使用| 正確使用冷凍冰櫃,降溫更快更省電! (使用注意事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