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▌乾衣機使用注意事項

 

① 務必使用專用插座,不要與其他電器共用,也不可使用延長線。

② 確認衣物材質是否可烘乾,可參閱洗衣標籤上的內容,避免烘衣後衣服有受損的情形。

  延伸閱讀|洗衣標籤上的符號代表什麼意思?

③ 乾衣機請依規定容量使用,機器超載或塞滿乾衣機,會使內部空氣不流通無法烘乾,甚至造成危險。

④ 機器周圍不可放置易燃物品或化學藥劑,沾染去污劑、汽油、蠟等易燃物質的衣服,務必完全清洗乾淨,才能使用乾衣機烘乾。

⑤ 烘乾衣物之前要確實進行脫水,衣服口袋若有物品記得取出,以免對機器造成損傷。

⑥ 使用完畢要記得清理濾網上附著的棉絮,避免有燃燒的可能。

⑦ 乾衣機應要放置於通風良好的空間,以免影響乾衣效果,或是接排風管將濕熱空氣排至戶外。

 

💡 雖然此篇統整乾衣機使用時應該注意的事項,但新買乾衣機使用前,還是要先閱讀該款機器的使用說明書!
💡 以上資訊在不同廠牌、不同機型會有所差異,如欲購買建議實際參閱產品詳細規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