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延伸閱讀| 洗衣標籤上的符號代表什麼意思?

  洗衣標籤是附在衣服上的小布條,以圖形符號來說明衣物的洗滌處理方式,符號代表的是衣物處理的最大限度,也可以更溫和的方式處理。

水洗


  水盆符號表示水洗,符號內的數字代表允許的最高洗滌水溫,下面加一條橫線代表需要溫和處理,而兩條橫線則是非常溫和處理,打叉表示不可水洗,加上手表示手洗,並且溫度限制在40℃。

漂白


  三角形符號為漂白相關,由左至右:
  1. 允許使用漂白劑
  2. 只能使用氧漂,不能氯漂(氧漂較溫和)
  3. 不可漂白

熨燙


  熨斗符號代表的是熨燙,圓點代表的是熨斗的最高溫度,三個圓點是200℃;兩個圓點是150℃;一個圓點是110℃,打叉表示不可熨燙。

乾燥/烘乾

  正方形表示乾燥符號,方框中一條直線表示懸掛晾乾,一條橫線為平攤晾乾,兩條直線表示懸掛滴乾,兩條橫線是平攤滴乾,滴乾的意思是衣服不進行脫水處理直接吊掛乾燥,左上角有一條斜線表示要在陰涼處自然乾燥。
  方框中有圓圈的代表翻轉乾燥,俗稱烘乾,有一個圓點的表示允許烘乾的溫度較低(60℃),兩個圓點的為常規烘乾溫度(80℃),打叉表示不可烘乾。

專業紡織品維護(乾洗/濕洗)

  圓形代表的是專業紡織品維護,也就是專業乾洗或專業濕洗,圓形打叉為不可乾洗。
  圓圈中英文「A」代表可用任何溶劑乾洗,「P」表示可使用過氯化物、打火機油、純酒精或R113等進行乾洗,「F」則為飛機燃料、純酒精或R113乾洗,而在下面加一條橫線表示溫和乾洗。圓圈中有「W」表示為專業濕洗,下面加一條橫線表示溫和濕洗,兩條線為非常溫和濕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