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 

  美第代理全球性家電品牌,引進美國百年品牌FRIGIDAIRE(富及第)系列,提供的家電產品功能高效、先進且便利,外型美觀大方,設計簡約新潮,讓家電也能結合居家時尚。並兼具節能環保的特性,從生活開始愛護地球,且符合亞洲使用習慣,無論是外宿族、上班族、小家庭等,在美第都能找到適合的家電。
  現在全新串聯高科技,打造智能美第生活,為你的生活融入科技色彩,隨時隨地掌握家中電器產品狀態,無論是悠閒的坐在沙發上,或是出門旅遊、出差在外,只要透過手機遠端操作,就能輕鬆完成所有設置,讓智慧生活從指尖開啟,創造優質舒適的家電新體驗。

--- app下載 | 美第生活 ---
首先在應用程式商店(Google Play/App Store)
搜索安裝「美第生活(Relon Life)」APP
或掃描QRcode進行下載安裝。

--- APP使用教學 ---
對機器使用方法特別做說明

美第生活app

註冊教學|登入教學

美第生活APP - 帳號與安全

解鎖手勢.停用帳號

美第生活app

各機器連接說明書

使用者連接機器時分享給他人做使用

分為 設備共用、家庭授權

設備共用 
友人來訪,臨時授權

家庭授權
一人設定,全家使用

問題反映
APP使用有問題或建議
歡迎填寫表單反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