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換季實用必備
換季難題多 該如何解決?
簡單運用幾款家電就能輕鬆換季!

換季實用必備
換季過敏

🤷 換季過敏

台灣氣候高溫潮濕多雨,適合塵蟎生長,換季過敏可能是來自塵蟎孳生所造成的過敏,或是秋冬季節東北季風夾雜大量沙塵的空氣污染。

💡 解決辦法

① 除濕機-濕度低於50%時可抑制塵蟎生長
② 洗脫烘滾筒洗衣機-熱水清洗有助於殺死塵蟎
③ 清淨機-選擇有效過濾空氣中的PM2.5

衣物換季

🤷 衣物換季

每到季節交替總有大量的衣服需要清潔,不對時的衣物在收納前也要清洗一番,而拿出來換季的衣服,雖然收在衣櫥等地,但因為台灣氣候潮濕,穿之前還是再洗一下比較安心,避免衣服有發霉或灰塵等,直接接觸到皮膚造成刺激過敏。

💡 解決辦法

① 乾衣機-洗衣機洗完直接就可烘乾
② 大容量洗衣機-可大量洗完不用分很多次
③ 洗脫烘滾筒洗衣機-洗脫烘一機到底
④ 除濕機-不可烘乾的衣物可藉由除濕輔助乾衣

寵物換毛

🤷 寵物換毛

毛小孩換毛的季節多在春秋之際,大致上和人們換季的時間差不多,而在換毛的時候,走到哪裡毛掉到哪裡,不只人的衣服會沾附一堆毛,毛小孩滿屋子亂竄,毛毛漫天飛,室內飄起「毛毛雨」也不是不可能。

💡 解決辦法

① 清淨機-吸附空氣中的毛毛順便去除寵物氣味
② 洗脫烘滾筒洗衣機-可洗去沾在衣服上的毛毛

    [點我看滾筒洗淨貓毛實測影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