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節慶實用家電
逢年過節必備這幾樣!讓你過年過節更輕鬆!
必備3款+延伸2款

-----必備款-----


①洗碗機

  慶祝節日如果沒有特別訂外面的餐廳,多半選擇在家中開伙,且料理大多準備的比較澎湃,親朋好友也可能來家裡聚餐,用到的碗盤餐具自然少不了,所以有一台洗碗機,飯後收拾輕鬆又愜意,完美延長歡樂時光!


②冷凍櫃

  節慶少不了大魚大肉,尤其家中還有遵循習俗燒香拜拜的話,更是有各種祭祀三牲等用品,一般冰箱可能日常使用正好,但如果遇到特殊節日冷凍空間就會變得有些侷促,最好的辦法就是運用冷凍櫃,大容量好放心,過年過節採購也適用!

③清淨機

  台灣普遍都有燒香拜拜的習慣,而香火其實屬於居家空污的問題之一,而在各傳統節慶祭祀時,就會建議最好能開啟清淨機,避免吸入過多焚香造成的煙塵,且通常有祭拜習慣的話,日常早晚也會燃三柱清香,就更要注意這類室內污染,不只會影響到健康,也可能會產生過敏反應(打噴嚏、咳嗽等)!而一般節慶聚餐時也能淨化空氣(可能有食物等氣味),讓聚餐氣氛更美好!

-----延伸款-----

①微波爐

  節慶不能少的聚餐,用微波爐也能達成,不只是解凍或加熱的工具,也能用來做菜或作為烹調的輔助工具,無論甜點、蛋糕,或是牛排、蔬食,都能夠輕鬆的完成!而且操作簡單好上手,不需要任何高難度的技巧,快速又方便!同時也是節慶後剩菜剩飯的好幫手!

②洗脫烘滾筒洗衣機

  節慶時,可能碰到連假出去玩,回來之後發現明天上班的衣服、孩子上課的制服都沒洗或是洗了沒乾,然後著急的用吹風機開始吹乾,或是農曆七月晚上不能洗曬衣服,結果早上洗了又趕著上班忘了曬,那麼就需要這樣一台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了!一機解決所有節慶後洗衣的煩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