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延伸閱讀|臭氧是什麼?

 ♦ 臭氧是什麼?
我們最常聽見的臭氧是存在於高空(平流層下方的臭氧層)中,可以吸收短波紫外線,防止過度照射地球危害人類,在這裡的臭氧含量約為50ppm,而僅需0.05ppm的濃度,就能達到很好的消毒殺菌效果。

♦ 臭氧的優缺點?
臭氧是強氧化劑,在空氣中的作用,不僅能夠除臭,也可以為食物保鮮,且氧化後會恢復成氧氣,不會造成殘留,但要注意其具有強烈刺激性,濃度在0.05ppm時,就會導致人產生頭暈或呼吸不順暢等現象。

♦ 冰箱清淨機在運作時臭氧濃度是如何變化的?
市售的臭氧冰箱清淨機,以FRIGIDAIRE(美國富及第)的產品為例,清淨時濃度在0.08ppm以上,所以會僅限於冰箱使用,避免臭氧逸散造成空氣污染,而在非清淨狀態下則會維持在0.01ppm以下,讓消費者使用時能更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