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車內也需要用空氣清淨機嗎?


 

|為什麼需要車用清淨機?

  每天開車通勤的人,除了家裡和公司,車上就是另一個待的時間最久的環境了,而在台灣,普遍駕駛習慣是開啟車內循環空調,較少會去使用車外循環,除了怕車裡開的冷氣跑掉之外,另一方面就是擔心外面的髒空氣,或是汽機車排放的廢氣會被吸入車內,但長期只開啟車內循環,會讓密閉空間的二氧化碳濃度提昇,而二氧化碳的濃度過高,會使腦部昏沉、集中力下降,對駕駛來說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!

 

 

  我們在上下車開關門的時候,其實PM2.5及灰塵就會隨著空氣流動飄進車裡,以及汽車固有的內裝也可能經由太陽高溫照射,產生一些氣味或有害物質,這些污染源都是值得重視的問題。除此之外,我們可能在車裡吃東西,食物的味道被座椅吸附,然後悶在車裡變成異味,或是有些人在車內抽煙造成三手菸等等,都會影響到車內的空氣品質。


|車用清淨機守護呼吸健康

  如果有使用車用空氣清淨機,就不用擔心外來的灰塵、髒污、廢氣,可以放心的開啟外循環,避免二氧化碳過高時,讓道路行駛更安全,在車上飲食、抽煙也不怕味道殘留,讓車子裡的氣味不好。假設家人有鼻子過敏的情形,清淨機也能適時的緩解這樣的狀況,避免髒空氣影響呼吸道健康!而車用清淨機又分為兩種:有濾網及無濾網。有濾網,對過濾有害氣體(如甲醛)的效果更好,缺點就是濾網需要定期更換;無濾網,採用負離子或靜電吸附的方式,對有害氣體過濾較普通,多為處理氣味,但免耗材可長久使用,只須清洗集塵器!


|注意事項

① 使用時要注意避免陽光直射機器。
② 若產品可用行動電源供電,建議使用行動電源更穩定,因汽車供電可能有時會不穩,且也可隨身攜帶使用。
③ 如清淨機採USB連接,需要利用汽車點煙器轉接USB供電清淨機,要注意轉接器(車充)盡量選用較有品質保證的產品,有穩壓功能或是保護裝置,以及材質要能阻燃,安全使用更放心。
④ 車窗打開時,建議要關閉清淨機,因為此時內外空氣快速流動交換,清淨機的效力減弱,且也會影響到濾網使用壽命,或集塵器清洗頻率。
⑤ 車用清淨機的濾網或集塵器要注意定期更換或清洗,才能保持最佳的清淨效果。

美第股份有限公司

台北世貿展示廳 TWTC

展示地址 |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

連絡電話 | (02) 8786-7666

營業時間 | 星期一到五 10:00 - 17:00

.如有需要,請先來電預約,謝謝!

-注意事項-

美第公司保留,所有活動解釋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