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經濟部水利署「節水.我響應」圖文徵選活動
愛護地球珍惜水資源 參加活動還有高額獎金

2019經濟部水利署「節水.我響應」圖文徵選 活動整理

-活動宗旨-
經濟部水利署為了喚起民眾節約用水的意識,於是舉辦了圖文徵選活動,邀請民眾發揮創意,一起愛護地球,珍惜得之不易的水資源!

-活動主題-
以「珍惜水資源」為題,清晰且正向的傳達節約用水的重要性及其精神,內容要包含珍惜水資源的標語。

-活動獎勵-
.金賞獎:獎金新台幣12,000元整(1名)
.銀賞獎:獎金新台幣8,000元整(1名)
.銅賞獎:獎金新台幣5,000元整(1名)
.佳作:獎金新台幣1,000元整(5名)
.網路人氣票選獎:統一超商100元虛擬商品卡(20名)

-活動聯絡-
02-23255696#26 王小姐

-注意事項-
此為“經濟部水利署”主辦活動,若整理內容有誤,依實際公告為主,美第公司為自主響應節水活動並加以推廣,如有疑問請聯繫上方活動聯絡電話。

 

-投稿日期-
108年4月29日起至108年6月30日止 

-公佈日期-
108年10月31日

-如何參與-
① 加入並按讚「愛水節水粉絲團」(點擊文字可進入頁面)
② 於日常生活中、水利設施等拍攝「珍惜水資源」照片,上傳至本人之Instagram帳號 (帳號須設為公開)。
③ 加入指定標籤「#我響應節約用水」及「#經濟部水利署」,並於內文撰寫20字內的節約用水Slogan,即可完成參賽報名 (點擊#文字可看網友分享)
④ 每位參賽者上傳IG照片次數不限,惟每位參賽者最多只能獲得一次獎項。
⑤ 報名本活動,表示已同意將個人真實姓名、郵寄地址及聯絡電話提供主辦單位做為獎金與寄發資料處理之用;資料寄達經簽收受領後,如有遺失、盜領或自行拋棄、損毀,主辦單位恕不負責補發,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人自行負責。

舉例

 

-條列範例-

以下簡單列舉幾個例子,創意無限,大家一起來發想!
參與活動記得一定要加上規定的兩個標籤哦→ #我響應節約用水 #經濟部水利署

① 洗碗改用洗碗機,不只省水更省力!珍惜水資源從日常生活小事做起!
② 金級省水洗衣機,洗得乾淨又省水!「衣」起來珍惜水資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