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送禮最佳選擇
簡單4分類 送禮免煩惱

送禮最佳選擇

長輩篇
送給父母長輩的家電,主要考量長輩的使用習慣,以實用為主,操作能夠簡單好上手為最佳

① 冰箱:選擇冰箱高度較矮,寬度較大的設計,更方便長輩取用或放置物品。
② 冷凍櫃:長輩可能會有屯貨的習慣,很多東西都需要冰在冷凍,有個獨立冷凍櫃可以避免冰箱冷凍不夠放的問題。
③ 洗衣機:可以選擇容量較大的款式,這樣長輩也能輕鬆洗一些床單被套等,或是帶有洗脫烘功能,簡化流程不用曬衣服。
④ 清淨機:選擇能夠自動偵測環境品質進行運作的清淨機,省去多餘的操作,讓長輩也能輕鬆擁有清新空氣。
⑤ 洗碗機:洗碗機讓父母長輩飯後只需要簡單收拾,不用每天久站水槽邊洗碗,貼心又實用。

 

老公篇
根據另一半的喜好來挑選,如果老公愛酒、愛車,就可以朝這個方向入手

① 冰箱:送台小冰箱給老公專門冰啤酒,裡面放滿各式各樣的啤酒,大概是屬於男人的浪漫。
② 酒櫃:喜愛酒類的人,不可缺少的就是有個專門的儲酒設備,能讓美酒永久恆美。
③ 車用清淨機:車內空間其實存在不少污染源,而車用清淨機就可以淨化這些污染,讓老公開車更安全。 延伸閱讀| 為什麼需要車用清淨機?
④ 洗碗機:如果平常家中飯後碗筷是老公在洗,那麼有台洗碗機,就是老公的最佳幫手。


老婆篇
依據喜好來挑選,女性大多看外型,所以美型家電會是首選,兼備便利及實用更加分

① 洗碗機:體貼老婆、愛護老婆雙手必備洗碗機,更能增進夫妻感情,提高生活品質。
② 洗衣機:歐系滾筒外觀方正美型,洗脫烘功能方便實用,雨天乾衣沒煩惱,平常也能節省晾衣的時間。
③ 冰箱:老婆有在下廚的話,一台漂亮的冰箱能讓老婆做菜時心情更好,而冰箱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也是重要的考量點,使用起來才會好用順手。
④ 微波爐:做菜利用微波爐輔助更輕鬆,而在外觀方面,像FRIGIDAIRE美型微波爐採用
深受女性喜愛的玫瑰金,配色在市面上的微波爐中少見又好看。

朋友篇
主要是作為朋友新居落成、喬遷之喜、祝賀新婚、喜添丁等等的禮物

① 洗碗機:洗碗機的優點眾所皆知,省時、省力,如果有親朋好友來家中聚會,就是個最佳善後幫手,完美延續聚餐歡樂時光。
② 除濕機:如果朋友居住環境較為潮濕,那麼送一台除濕機相當合適,高效型除濕機,不僅能快速降低濕度,也可用做乾衣的工具。 
延伸閱讀| 為什麼需要高除濕能力的除濕機?
③ 清淨機:近年來空氣污染的問題逐漸被人們重視,空氣清淨機不失為一個送禮的好選擇,且如果是新居落成,清淨機也正好適用,防止新屋甲醛等。
④ 洗衣機:對於有新生子女的家庭來說,寶寶換洗衣物的高頻率,著實令人煩惱,所以洗衣機有烘乾功能很重要,FRIGIDAIRE滾筒洗衣機更有1小時急速洗脫烘功能,能減輕新手爸媽的壓力!